首页 >资讯 >【携手山推,满载而归】随着“中国制造2025”号角的吹响

【携手山推,满载而归】随着“中国制造2025”号角的吹响

苏子悄然苏子悄然 发布于 2019-04-26 22:45:04

随着“中国制造2025”号角的吹响,在祖国大地上的基础建设和机械装备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机遇和挑战。我是甘肃和邦同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一名管理者,以前也是一名机械操作手,常在公司的各个项目上参与机械管理和操作。

甘肃和邦同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公路工程施工、公路养护、市政工程的建筑企业。2015至今,由于公司业务需要,公司采购了几十台机械设备,其中,山推品牌的有装载机2台,平地机、胶轮压路机、单钢轮压路机共五台设备。

通过这几年的使用,山推为公司创造了可观的效益,山推品牌在与同类其他品牌的对比作业中,可以明显得出结论:山推机械不光品质有保证,而且服务也是行业新标杆。通过公司各个机械操作手的反映,山推机械操控性好,速度快出活儿!

基于山推机械良好的表现,公司董事长也在这个月去山推总部考察参观,并对山推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信任。 接下来会与山推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山推装载机热门设备

山推装载机相关报道

【用户故事】从学徒到老板 山推助他蹚出一条致富路

杨盘,甘肃定西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一个典型的西北汉子,黝黑的皮肤配上粗犷的嗓门,给人一种十分豪放的感觉。在甘肃山推销售经理陈飞查看详情

2020-08-12 标签: 山推 装载机

5月工程机械多品类产品销量再超预期,行业保持景气

2020年5月,受疫情导致的工期推迟、基建投资加大以及产品更新换代等因素影响,工程机械行业继续保持景气,多品类产品销量再超预期。那么查看详情

2020-06-18 标签: 山推 装载机

【一季度数据盘点】挖机销量创新高未能带动行业,一季度工程机械销量数据整体下降!

2020年第一季度,我国GDP同比下降6.8%,各行各业都有明显的下降趋势,工程机械行业也不例外。虽然今年挖机3月销量达历史新高,各查看详情

2020-05-08 标签: 山推 装载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山推装载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