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我与山推的故事】

【我与山推的故事】

直播助手直播助手 发布于 2019-04-18 10:34:52

我在洛阳玺悦建筑责任有限公司上班,在公司里负责设备采购。公司里所有的施工用的设备都是由我去采购,所以我的责任也是很大,万一买到质量不好的设备,耽误了工程进展我可是罪不可赦。因此,在采购设备的时候,我也不敢马虎,都是经过认真细致的考察之后才去买的。

推土机肯定要买大品牌,在早之前,我也经常听人提起山推,大家几乎都是说山推的质量很可靠,山推的市场口碑还是不错的,于是,当我要没推土机,首先想起的就是山推,大品牌值得信任。

我们公司目前有1台山推130推土机,这台推土机使用到现在应该有十几年了,整台设备已经非常老了,而且推土挡板已经都生锈了,但是这么多年使用下来,都没出现什么大毛病,质量太好了,现在干活一点问题都没有。正是由于看到公司的这台推土机质量这么稳定可靠,于是,2019年的时候我自己也入手了一台山推160干地推土机。我的推土机是租给公司干活,然后公司给我租赁费。虽然才刚十几天,但是现在已经在工地上干得热火朝天了。此外,我还有一台挖掘机

我会简单地开几下推土机,但是上工地干活就不行了,新设备一到手,我就试着开看看,手感非常好,座椅非常舒适,操作非常灵活。据工地上的机手反映,山推推土机开着比较舒适,倒车还装有警报灯,各方面设计的都比较到位,而且工作效率高。山推的服务也很棒。

公司的130推土机参与过很多大工程的施工,例如韦罗高速、宝坪高速的施工建设,还有现在再建的S208省道施工,山推推土机的表现都没有让我们失望,频频获得机手的好评。

作为一个设备采购员,我了解的设备非常多,知道的品牌也很多,我经常深入一线,听听机手对设备的评价,所以在工地一线上,我经常听到机手对各种品牌不同设备的各种评价,我也经常跟同行业的人交流,所以很多设备,在我心中是有一个很明确的定位。对于山推,我是把它定位在推土机里面的第一品牌,无论是设备代理商还是工地上的机手,还是同行的朋友,对于山推推土机的评价是非常高的,我自己亲自上工地一线了解,山推推土机真的是能担重任,干活那是相当有力,效率非常高,而且油耗低。以后无论是我的朋友还是谁要买推土机,我一定会介绍山推给他们。

近些年,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快,事业也是蒸蒸日上,接到的大型施工活儿也是越来越多,需要的设备也是水涨船高,接下去,公司需要采购推土机,我还是坚持选择山推推土机,挺朋友介绍说,山推的平地机、装载机、挖掘机等都不错,以后公司需要其他设备,我也会把山推作为首选。山推助我们公司业务越做越大,我们也会大力支持山推。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山推挖掘机热门设备

山推挖掘机相关报道

“先租后买”价值32万挖掘机 逾期三个月竟被要求支付36.86万元!

事情起因 王先生跟海南一挖掘机公司约定,通过“先租后买”的方式租赁了一台价值32万元的挖掘机,押金支付6万元,每个月支付8900元查看详情

2020-12-15 标签: 山推 挖掘机

分析国产挖机品牌的优缺点,究竟谁才是当之无愧的国产挖机之王?

日常在群里也接触到不少挖友,大部分的挖友把挖机分为两类:“能用”和“好用”。 ①能用的挖机,只需要干完活就可以了; ②好用的挖机查看详情

2020-10-12 标签: 山推 挖掘机

重温中国挖掘机的发展历程(老照片合集)

如今我国挖掘机行业异常火爆,在疫情后期的复产阶段,国产挖掘机更是几乎卖断货,即使涨价也供不应求。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国产挖掘机的那些发展查看详情

2020-09-21 标签: 山推 挖掘机

工程机械行业增长动能将延续

当前,工程机械行业持续火热。业内人士认为,国内复工复产和基建、房地产共同带来的需求,是拉动工程机械销量在二季度实现大反弹的主要因素。查看详情

2020-09-16 标签: 山推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山推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