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推平地机批量出口南亚市

山推平地机批量出口南亚市

晴细晴细 发布于 2018-03-14 10:16:35

山推平地机批量出口南亚市场;山工装载机新品在巴西上市受好评 近日,山推南亚市场传来捷报,批量平地机产品整装待发,出口额度达数百万人民币,这是继2017年山推平地机批量出口南亚市场后又一次批量出口该地区,山推平地机产品在该地区的优异表现,再次获得客户订单。

自2017年以来,山推在南亚市场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积极获取“一带一路”南亚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信息,针对南亚市场特点进行全线产品的准确布局,实现了推土机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挖掘机、混凝土机械等全系列产品的批量销售,山推多元化产品在南亚市场遍地开花。

2018年,山推在南亚市场将继续围绕公司海外战略布局,坚定信念,深耕市场,全面推进全系列产品的销售,力争取得更好的业绩和更大的市场份额。

山工装载机新品在巴西上市 备受好评

【匠客工程机械】近日,山工机械特别面向巴西市场,发布了两款全新的D系列轮式装载机产品:SEM618D和SEM636D。

在巴西圣保罗州的皮拉西卡巴市的卡特彼勒工厂,山工机械专门举办了SEM618D和SEM636D装载机的产品发布及演示会。山工机械和卡特彼勒的技术人员与相关主管,以及工程机械行业的客户和记者都出席了此次活动。

山工装载机新品在巴西上市

SEM618D和SEM636D装载机优势突出、性能卓越

强大的牵引力,确保工作高效给力;优化的低转速发动机,让燃料消耗成本更省;铲斗卸载高度高达3。47米,更能满足高卸位要求;驾驶室内的操作设置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让机手感觉超舒适;由于采用三阶段排放标准,在尾气排放和运行噪音等级方面,完全符合巴西的法规。

铲斗卸载高度高达3。47米

SEM618D和SEM636D装载机已在全巴西的山工机械代理商中开始销售。当今巴西的农场,越来越要求农场的机械设备能够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和物流运输作业。在巴西的建设和运输机械设备市场中,山工机械产品的市场份额明显上升。而SEM618D和SEM636D装载机,则是卡特彼勒公司及代理商在巴西向客户最为推荐的农场机械设备。

山工装载机

巴西的山工机械代理商表示这两款山工装载机可轻松驾驭装载、卸载、道路维护、保持鱼场或鱼塘水储备的工程建设等工况作业,能够给客户带来超高的成本效益和投资回报,对客户来说是超棒的选择。

巴西的山工机械代理

巴西的许多客户表示这两款山工装载机拥有更新的技术,比以前的装载机更加好使和更皮实耐用,能在农场里发挥更大的作用,能轻松料理农场里的很多繁杂工程作业,能帮他们更多更快更好地干活。 巴西客户

巴西的银行金融机构表示他们对购买SEM618D和SEM636D装载机的巴西消费者,会一如既往地提供充分的资金支持。

在巴西皮拉西卡巴市举办的山工机械SEM618D和SEM636D产品发布及演示会,云集了巴西大量行业客户、银行金融机构人员、山工机械和卡特彼勒团队人员、代理商、行业记者等,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堪称巴西工程机械行业领域的一个里程碑。

新品发布现场

山工机械以效能实用型的定位,服务国内及全球部分新兴市场的用户。山工机械品牌产品能够满足或超过不同区域对于质量和可靠性的行业要求,充分满足目标客户的需求。借助卡特彼勒全球销售网络体系,山工机械建立了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SEM”品牌海外销售网络体系,是目前中国制造在海外市场渠道中最健全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山工装载机热门设备

山工装载机相关报道

5月工程机械多品类产品销量再超预期,行业保持景气

2020年5月,受疫情导致的工期推迟、基建投资加大以及产品更新换代等因素影响,工程机械行业继续保持景气,多品类产品销量再超预期。那么查看详情

2020-06-18 标签: 山工 装载机

工程机械矿山施工9大安全隐患

矿山一直是工程机械事故的高发地段,而且一旦出现事故,轻则伤财,重则送命。所以,矿山作业的安全性应该受到我们极大的关注。查看详情

2020-06-05 标签: 山工 装载机

【一季度数据盘点】挖机销量创新高未能带动行业,一季度工程机械销量数据整体下降!

2020年第一季度,我国GDP同比下降6.8%,各行各业都有明显的下降趋势,工程机械行业也不例外。虽然今年挖机3月销量达历史新高,各查看详情

2020-05-08 标签: 山工 装载机

静液压推土机发展历史及现状简述

机械财经在《高大上的静液压传动到底是啥玩意》中介绍了静液压传动的定义,优点和确定,并提到工程机械领域最典型的应用,静液压传动推土机,查看详情

2020-04-15 标签: 山工 装载机

中国工程机械的逆袭:从全面被外资蚕食,到占据全球16%市场份额

七十年的风风雨雨伴随着共和国的前进步伐,中国的工程机械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我国机械行业一个重要的支柱产业。在国内市场中,国产工程机械行查看详情

2020-03-04 标签: 山工 装载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山工装载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