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领先混凝土机械设备尽在bauma CHINA (2018年11月27-30)

领先混凝土机械设备尽在bauma CHINA (2018年11月27-30)

机友挖挖机友挖挖 发布于 2017-12-06 09:20:11

混凝土设备作为工程项目中后期介入的机型,2017 年以来景气度明显回升,有望超预期增长。从短期来看,混凝土机械 2017 年市场规模同比增长将达到 53%。考虑到混凝土机械10 年左右寿命,估计行业高峰会在2018-2020年出现。 在2002年成功首秀的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已经伴随行业发展近十六年,真切感受着混凝土设备行业的变化与发展。 2008 年 9 月,中联重科联合 PE 机构实现对意大利CIFA 公司的收购。CIFA 在收购前是欧美排名第二的混凝土输送泵、泵车制造商。2012 年 4 月,三一完成对德国普茨迈斯特(大象)的收购,作价 3.6 亿欧元,三一通过并购实现了公司的国际化。2012 年 7 月徐工集团与德国老牌混凝土机械生产商施维英完成股权交割仪式,完成后徐工集团持有施维英 52%的股权。 通过对混凝土机械国际“三巨头”的收购,中国企业在全球混凝土机械的市场占有率逐步提升。 而他们也将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作为展示最新产品成果的首选平台。 在上届bauma CHINA 2016展会上,197家国内外混凝土设备制造商悉数亮相,创新产品令人目不暇接。 徐工集团 2016上海宝马展上推出的四款平台产品——HB52K混凝土泵车、XZJ5310GJBB7混凝土搅拌车、HBC10040K车载式混凝土泵车、HPC30KI混凝土喷浆车,以其高效性能、技术智能、绿色节能、可靠效能等方面的绝对优势再一次引领了行业升级换代。 从2012年徐工与德国施维英展开合作,到2014年徐工S9融合技术平台产品在上海宝马展首度亮相,再到今天的2016年徐工S9平台四款行业顶级装备集结上海滩,无疑展现了徐工施维英在混凝土领域的不断跨越,以及对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这一专业展示平台的充分肯定。

三一重工 2016上海宝马展期间,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派出混凝土王牌之师参展,产品线囊括混凝土泵车、拖式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搅拌车、环保智能自卸车。其中包括: 实力领跑者:62米泵车 泵发新生力(SY5530THB620C-8) 明星产品:混凝土搅拌车(SY408C-8R) 十载销冠:世界泵王 拖式混凝土输送泵 (HBT8018C-5S)

62米C8泵车臂架,这条混凝土泵车的“麒麟臂”,堪称中德精湛技术结合的表率。该车拥有一键即定、臂架智能减振、旋转防摆控制等技术确保臂架在作业中的稳定。 中联重科 在2016上海宝马展亮相的m-tec干混砂浆系统解决方案,涵盖从精品机制砂生产、干混砂浆实验室配方技术、生产质量控制技术到终端高效机械化施工应用的全过程。中联重科在开幕首日即实现开门红,与杭州某公司战略合作采购总额近两亿元。 在2014年上海宝马展上,该客户就与中联重科签署了价值5000万元的干混砂浆合作项目。

安迈集团 安迈集团携压路机、摊铺机、沥青拌合站、冷拌设备等十几种产品华丽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同步展出了其最新技术成果和产品。 安迈带来的是其公司最成熟最先进的每小时400吨的环保型搅拌站,该搅拌站采用了以再生料为主、新料为辅的覆性技术。

南方路机 南方路机带来水泥混凝土搅拌、沥青混合料搅拌、干混砂浆搅拌、破碎筛分、整形制砂、固体废弃物回收处理六大系列30款新产品新技术参展2016上海宝马展。开展首日即销售12套设备。 V7干式制砂设备在展会现场演示运行中完全无粉尘、低噪音、轻振动,制出的砂子颗粒形状圆润、级配连续稳定,并通过智能化控制,实现细度模数可调。

铁拓机械 2016上海宝马展,铁拓机械携TSE3020型环保型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TWB15型沥青泡沫温拌设备、第三代油气两用燃烧器等环保设备惊艳亮相。 环保型沥青厂拌热再生搅拌设备TSE3020是搅拌站和热再生组合在一起的成套设备。把热再生作为主楼,原生作为副楼,这种新的理念第一次展示到展会上面。

北京加隆 北京加隆参展2016上海宝马展,携带了具有国际新潮流、创新新设计的原生再生一体式混合料搅拌设备。该设备可以实现百分百的再生料利用;再生料分粗细料计量分别适量添加;再生料经加热后垂直下落无斜角,实现了不沾结、不存料;再生料烘干筒采用特殊先进设计可减少沥青烟的产生,不用进行二次处理。

中交西筑 201上海宝马展,中交西筑展示了精致大气的搅拌设备模型,体现“智能机器人”先进性的配合比归一化系统、智能烘干系统、全行程计量系统、骨料粒径监测系统、振动筛监测系统、混合料质量监测系统以及e-FAST智能控制系统,充分展示出西筑不断创新发展的最新科研成果。

岳首筑机 岳首筑机"JLB3000型环保集装箱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和"HZSKD75型导轨秤快搬式水泥混凝土搅拌站"正式发布,JLB3000设备配置粉尘处理装置及沥青烟回收装置,可以完美的解决扬尘问题。

德基机械 德基机械携新产品环保型整体式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DGRE4000D盛装出席2016上海宝马展。该设备是具有德基机械研发及最新推出的全套环保装置,结合着德基机械卓越性能的“飞越智云远程服务系统”维护平台,受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赞赏。

仕高玛 仕高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首届上海宝马展举行以来,现已接连七届参展。2016上海宝马展,其携旗下几大明星商品团体露脸,包含MSO750-500小型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拌和机、MAO6750/4500规范型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拌和机、MPC行星式预制件混凝土拌和机、干粉砂浆混合机等拳头商品。

从以上bauma CHINA 2016的部分展商展品可以看出当时引领混凝土设备行业的最新成果。智能、环保已经被纳入发展范畴。 2018年混凝土行业将有怎样的发展? 在“互联网 +”的时代下,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应该是未来所有机械设备的最终发展方向,混凝土搅拌站更是需要通过互联网信息技术实现对管理、调度、控制系统整合,将生产产品数据实时上传,最终实现对混凝土搅拌站的远程控制、故障诊断、程序升级、维护保养等工作,彻底实现智能化。 未来混凝土搅拌站必将在智能、环保、高精度、国产化、标准化、安全性、人性化等方面进一步发展。 你肯定会在bauma CHINA 2018中找到更多最新趋势与发展方向! 作为亚洲最大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汇聚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家领军企业,全面覆盖行业细分板块。

bauma CHINA 混凝土板块产品分类 建材机械 水泥,石灰和石膏为基料的建筑构件用成套设备与机械 混凝土,混凝土制品及预制构件的生产设备 沥青生产机械和设备 干砂浆,灰泥,砂浆,建材超市产品生产设备 石灰砂岩和用电厂灰渣废料生产建筑材料的生产配套设备 建材处理和包装(工厂内) 混凝土和砂浆在工地的加工处理 bauma CHINA混凝土板块 展商数量逐届增长

(以上为历届部分展商,排名不分先后) bauma CHINA 参与者高度评价 “ bauma CHINA是行业领先展会,国际化程度很高,来的观众也非常多。我们在展会上见到了很多目标客户,其中不少来自马来西亚、印尼、越南以及其他亚洲国家。 ” --安迈工程设备全球市场传讯总监Massimo Mezzofanti “ bauma CHINA非常成规模,具有很强的国际影响力,我们通过展会会晤到许多的国际客户,这也是我们选择参加bauma CHINA的原因。 ”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庆熙 bauma CHINA 170,000名专业观众遍布全球

bauma CHINA海外观众辐射149个国家和地区 海外观众排名前十位的国家及地区:韩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日本、泰国、印度、新加坡、德国、印度尼西亚。 90.72%观众 为高层决策者和参与决策者

bauma CHINA 2018将于 2018年11月27-3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磅礴上演 往期精彩回顾 买家活动 | 市场推广 | 展会数据 | 参展数据 | 2018参展报名详情 |倒计时1年回馈

发表评论
1条评论| 1人参与

最新评论

闫灿
闫灿

666

2017-12-06 10:21

三一重工混凝土机械热门设备

三一重工混凝土机械相关报道

2020国内各大吊车厂家,销量年中盘点,谁家卖得最好?

工程机械行业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上半年报,各家公司净利润都有较大增幅。 1 中联重科 实现营业收入288.27亿元,同比增长29.查看详情

2020-11-04 标签: 三一重工 混凝土机械

挖掘“二手机”都抢着买,四季度迎销售旺季

10月中下旬,工程机械指数创出新高后,市场上再度出现唱衰声音,主要是市场有担心基建投资数据不达预期。实际上,今年工程机械指数整体上涨查看详情

2020-10-29 标签: 三一重工 混凝土机械

徐工混改进行时:挖掘机上市与资本的狩猎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紫宸 5月19日,徐工机械总裁陆川、副总裁、财务负责人吴江龙等公司高管出席一季度业绩说明会。 就眼下的工程机械查看详情

2020-09-22 标签: 三一重工 混凝土机械

挖掘机爆卖,用电负荷爆表,背后原因竟是同一个?

△图为挖掘机开挖土方。中新社记者 贾天勇 摄 由于疫情影响经济,如今人们花大价钱买东西时都不免谨慎。但有一样价格不菲的产品,在中国查看详情

2020-09-11 标签: 三一重工 混凝土机械

挖掘机卖出近190亿,三一重工上半年净利增两成多

1 随着二季度经营指标全面回暖,三一重工(600031.SH)上半年营收和净利实现同步增长。 8月27日晚间,三一重工公布的财报查看详情

2020-08-28 标签: 三一重工 混凝土机械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三一重工混凝土机械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