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手 >二手潜孔钻机 >出售九成新 锚固钻机

出售九成新 锚固钻机

价格75.00万/台
  • 类别二手
  • 分类潜孔钻机
  • 地区中国广西柳州柳江县
  • 型号BHD-215

需要请联系 向先生19978260878 锚固钻机主要应用于水电站、铁路、公路边坡各类地质灾害防治中的滑坡及危岩体锚固工程,特别适合高边坡岩体锚固工程,还适用于施工城市深基坑支护、抗浮锚杆及地基灌浆加固工程孔、爆破工程的爆破孔、高压旋喷桩、隧道管棚支护孔等,将其动力头略微变动,即可方便地全方位施工。主要钻进方法:潜孔锤常规钻进、跟管钻进、螺旋钻进。在各类复杂地层及不同钻进方法的造孔施工实践中,其优异的凿孔性能,得到广大施工单位和同行的认可。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