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手 >二手喷射机械手 >二手湿喷台车

二手湿喷台车

价格5.20万/台
  • 类别二手
  • 分类喷射机
  • 地区中国贵州毕节黔西县
  • 型号HP30

二手湿喷台车整机高度低,回转半径小,能使用于施工范围有限的工地。机、电、液、工法四个大方向十个子方向进行,采用独特的臂座二级转台结构结合前后滑移机构,配合全液压驱动四节臂架,同时具备一个整体行走、二个回转、三个折叠、一个小臂伸缩的功能,实现了车辆一次定位、大范围、多方位的混凝土全自动喷射作业;利用可编程控制系统,实现了全自动喷射控制功能;双向独立的驾驶室设计,保证了整车行驶操作方便性和安全性;采用变频驱动控制系统计量技术,实现了自动实时调节速凝剂排量,达到醉加喷射效果;研发了喷射施工中速凝剂与混凝土的自动配比功能,总结了一套适用于矿山法隧道施工的施工方案。设备集行走、集中调配物料、泵送和喷射四大功能于一体,具有整机机动性好、自动化程度高、臂架喷射范围大、性能稳定、操作简单、安全可靠,生产率高、回弹度低、施工质量高的特点。

二手湿喷台车初支钢架数量不少于设计要求,间距合格率≥ 90%;喷射混凝土强度合格率百分100,厚度符合标准要求,平整度合格率≥ 90%,混凝土密实,无裂缝、蜂窝、空洞、夹渣等缺陷;二衬钢筋数量不少于设计要求,主筋间距合格率≥ 90%,钢筋接头合格率百分100;二衬混凝土强度合格率百分100,且强度控制在1 ~ 1.5 倍设计强度范围内;准备时间短:移动式混凝土机械手行走和喷射臂由内燃发动机作动力,行走采用四轮驱动,行走速度快,机械手到达工作面时,只需要将电缆卷筒的电缆接头连接在配电箱内,前后支腿支起,使用有线遥控器将大臂和小臂移动到待喷部位,整个过程只需要10分钟左右。若使用TK500型湿喷机,则需要用装载机分别将3台机器和放料盘并排放置在待喷部位,然后依次连接电机电缆、高压风管及速凝剂管等,整个过程需要35分钟以上。

二手喷浆机械手喷射范围广且移动方便,能提高作业循环的速度。移动式混凝土机械手的大臂和小臂通过油缸都可以伸缩2m的行程,在机械手不移动的情况下,喷射高度可达16.9m,宽度可达26.4m,特别是在正洞施工中体现了没有喷浆台架利用机械手进行喷浆的方便快捷性,没有移动喷浆台架的时间和人员上下台架的不方便,简化了洞内施工设施与平行作业设备的冲突。

隧道边坡混凝土喷浆台车平均喷射速率28m3/小时;人工喷射混凝土每台平均喷射速率6m3/小时,进度效率提高150%。通过湿喷混凝土回弹量控制,有效缩短湿喷作业时间,达到“及时支护”的开挖围岩安全要求。

二手车载喷浆车改善喷浆施工环境,减轻劳动强度,减少混凝土消耗量,保障洞壁支护质量!降低施工人员无形伤害!其性能稳定可靠,喷射能力大,作业效率高,喷射效果好,操作简单灵活方便,自行能力强,柴电混合双动力工作系统,更低碳环保,噪音更低,是水利水电、铁路、公路、地铁等隧道工程、地下工程锚喷支护、挂网喷浆支护、钢棚挂网支护更先进的全自动喷浆设备。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