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手 >二手推土机 >温州宁波转让二手推土机二手山推160干地推土机

温州宁波转让二手推土机二手山推160干地推土机

价格15.80万/台
  • 类别二手
  • 分类推土机
  • 品牌山推
  • 地区中国浙江温州永嘉县

13761937385(电话微信同步)低价出售:二手推土机-山推,宣化,移山,东方红,现货500台:型号有:80,100,130,140,160,165,185,220,320,(8-9成新)工作时间都在800-3000小时之间,干地/湿地-手动挡/自动挡-齐全,各品牌各-各型号齐全。另有(进口推土机-小松-卡特)车况好,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原装,车况整体较好!想了解看车试车的客户,随时联系!销售类型:本公司常年现货出售 压路机、装载机(铲车)、挖掘机、推土机、平地机,叉车等;产品质量:我们销售的所有产品都有质量保证,30天包退换,整机保修一年,产品销售前都经过严格专业调试,精心保养,确保公司销售的产品没有任何机械故障。选中产品,公司负责送货!需要了解更多详细车况图片可以电话联系或微信(号码同步)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