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手 >二手清扫机 >出售二手东风吸尘车

出售二手东风吸尘车

价格10.00万/台
  • 类别二手
  • 分类清扫机
  • 品牌东风
  • 地区中国山西大同

车辆说明 :东风多利卡扫路车:是一款扫路车中热​‌‌销产品,高配置,经济实惠,美观大方,驾驶舒适,在享受中工作赚钱!采用东风多利卡轻卡类原装底盘(全国联保),低油耗、低噪声,广泛适用于城市道路、广场、机场、港口、高速公路及大型厂矿的清洁保洁作业。常用朝柴发动机,汽刹,东风5档变速箱,7.50-16公司轮胎,24V电源,容积一般为吸尘罐4.5立方,水罐1立方。东风多利卡道路清扫车技术特点◆操纵箱在驾驶室,各系统电气集中控制,操作方便。◆四扫盘与吸嘴进行扫吸结合,扫吸能力强。◆两侧可同时工作,也可单侧独立工作◆清扫装置机构简洁可靠,难以损坏;◆全不锈钢垃圾箱、清水箱;◆液压系统核心元件原装进口;◆外观造型电脑设计,高位侧裙,曲面过渡,整体协调匀称;扫盘采用电机带动,扫盘带防避让功能,能更有效的达到清扫效果,和保护扫盘的耐用。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