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手 >二手搅拌运输车 >二手小型自上料搅拌车

二手小型自上料搅拌车

价格6元/台
  • 类别二手
  • 分类搅拌运输车
  • 地区中国湖南长沙
  • 型号vx15818181065

二手小型自上料搅拌车转让:(微心:①⑤⑧-1818-1065)

+++++++

1、卸料前让搅拌罐全速运转一两分钟,让混凝土充分搅拌,必要时可以加一些水,让混凝土搅拌得更均匀。也方便卸料。2、放料时把车尽量停在平地上放料前先把出料斗溜槽打湿。方便清洗。3、放料时很好自己看着,免得放料工乱操作放料操作杆,每次罐子正反转中间位子时很好停一下,保护减速机,托轮等,4、洗罐子时一定要仔细的冲洗干净,并把水反复的正反转两次,再放出来,后一趟时把水箱的水全部放进罐子,再回到站加水清洗罐子。在我们操作使用自上料混凝土搅拌车设备的中,为了能够设备的良好操作性能,希望大家一定要对这些该注意的事项有所了解才行。安宁市多功能搅拌车多少钱优惠

小型混凝土搅拌车作为运输用汽车,在维护和修理方面须遵照交通部的规定,执行“定期检测、强制维护、视情修理”的维修制度。在这个大前提下,再结合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实际情况,做好维护和修理。在日常维护方面,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除应按常规对汽车发动机、底盘等部位进行维护外,还须做好以下维护工作。

小型混凝土搅拌车动力由二类底盘全功率取力器输出通过传动轴把动力传给液压泵,液压泵产生液压能通过油管传到液压马达,液压马达把液压能转化为动能并通过减速机减速增扭传递到搅拌罐。1、小型混凝土搅拌车的罐体外面之所以要套一层帆布罐衣,其主要作用是保温、隔热和降噪作用,尤其是在寒冷的北方,可以在室外温度比较低的情况下,一定时间内保持罐车内混凝土的温度在一定范围内,因为一旦温度过低,不利于均匀搅拌,而且如果因温度过低而上冻,根本没法用于建设施工,所以必须要一层帆布罐衣,起到保温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小型混凝土搅拌车的臂架操作介绍,臂架作为一个备用的支撑,在使用时一定要规范操作,另外要注意臂架与电线的安全距离,混凝土搅拌车的驱动装置作用于驱动混凝土贮罐转动,这部分如果出现了问题,会车内混凝土报废,严重的甚使整罐混凝土凝结在罐内。造成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报废,所以它的相关维护是很重要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维护方法吧,1、万向转动部分是故障多发部位,应按时加注润滑脂,并经常检查磨损情况,及时修理更换,车队应有备用的万向轴总成。以一旦发生故障能在几十分钟内恢复工作,2、液压油清洁,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工作环境恶劣。

严重时要重新喷漆。5、蚀痕。蚀痕是面状磨蚀。昆虫、鸟粪、树汁、焦油、沥青都有可能引起的蚀痕,轻微的蚀痕可用研磨抛光解决,6、水痕纹,水痕纹是水滴蒸发后留下的痕迹,呈环状。氧化、常用洗涤灵清洗的车容易染上水痕。轻微水痕纹的通过打蜡抛光可,严重时需研磨或喷漆,7、浅划痕,由于及日常护理不当。小型混凝土搅拌车车漆面出现轻微的划痕。但并未底漆,这种划痕在阳光下比较明显,一般采用的抛光方法去除,小型混凝土搅拌车的漆面保养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想要机器的使用寿命。保养是必不可少的。小型混凝土搅拌车汽缸是与构成工作容积的部件。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