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手 >二手混凝土搅拌站 >出售二手中联HZS180混凝土搅拌站工程建筑机械设备出租转让

出售二手中联HZS180混凝土搅拌站工程建筑机械设备出租转让

价格26.47万/台
  • 类别二手
  • 分类混凝土搅拌站
  • 品牌中联
  • 地区中国河南信阳罗山县

HZS180混凝土搅拌站是大型搅拌站,又称180商砼搅拌站,商混搅拌站,该系列混凝土搅拌站理论生产率180m3/h,搅拌机型号JS3000,搅拌主机功率为110KW,整套设备的总功率为265KW,混凝土搅拌站配料机的仓格数为4格,配料能力240m3,水泥称量范围及精度(0~1500)±1%kg,外加剂称量范围及精度(0~50)±1%kg,卸料高度为4米,配合螺旋输送泵能输送到更高的高度。

混凝土搅拌站又叫大型商混站,配套由水泥仓、螺旋输送机、PLD4800配料机、JS4000混凝土搅拌机、电脑控制及计量系统等构件组成;我公司为大型搅拌站企业或建筑施工工程量身打造的新一代大型HZS240混凝土搅拌站,该大型搅拌站搅拌质量好,生产效率高,是优质的搅拌站产品。可以配备到性能的独立控制室,使设备操作方便安全,并且在混凝土配料机计量准确的情况下能够生产优质高效的商品砼。 混凝土搅拌站大中型建筑工程设备生产厂家直接销售

我们工厂长期租赁,搬迁,升级回收二手搅拌站,水泥仓,稳定土拌合站等大中型工程建筑设备。每个部分都经专业的技术人员测试合格,再二次销售。我们保证每一套二手搅拌站都能正常的生产混凝土,与全新搅拌站一样,享有一年的售后,后期全程技术支持,低廉的市场。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