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手 >二手挖掘机 >长沙原装进口二手挖掘机,沃尔沃210、日立200、神钢210等

长沙原装进口二手挖掘机,沃尔沃210、日立200、神钢210等

价格20.00万/台
  • 类别二手
  • 分类挖掘机
  • 品牌沃尔沃
  • 地区中国湖南长沙

长沙进口二手挖掘机转让,常年直销小松、沃尔沃、斗山、神钢、日立、卡特、现代、三一等进口、国产二手挖掘机。(大、中、小型)二手挖掘机7-9成新均有现货供客户试机考察,公司提供场地免费试机、试挖完全满意后再谈合作。

我公司淡季感恩钜惠:现购机提供免费保养,三大件参与质保!补贴看机差旅费,安排食宿,为客户提供机场车站接送、板车免费送货等一条龙售后服务保障。

1、本公司销售二手挖掘机手续齐全,产权明确。

2、本公司承诺所销售二手挖掘机原装,无翻新、无事故、无暗病、每一台均由多名专业人员检测。

3、本公司提供全国免费包送服务(+运输保险),并支持货到付款,异地购机同样省心方便。

4、购机后由本公司提供3-12个月不等的三大件保修服务(发动机、液压泵、分配阀旋转、)等

欢迎新老客户前来现场看机试机,莅临考察、洽谈合作。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