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手 >二手泵车 >二手泵车搅拌一体机 二手搅拌天泵 二手搅拌一体泵车

二手泵车搅拌一体机 二手搅拌天泵 二手搅拌一体泵车

价格5765元/台
  • 类别二手
  • 分类泵车
  • 地区中国湖南长沙天心区
  • 型号v18874717421

采用全自动化施工操作系统,集上料、混合搅拌、高压泵送为一体的小型混凝土输送泵。可轻松实现现场,连续泵送。搅拌泵送二合一,施工流程更简化。效率可达原有机械化施工的4-6倍,更大程度降低施工成本。柴电一体的双动力系统设计,能让设备在无电或电力不充足的情况下继续无忧作业。运输方便,机动性能更好,一台机器就可迅速转场到不同的施工区域。配件均采用国外知名品牌,高品质的配件能确保设备24小时无故障不间断作业,且大大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混凝土输送泵-强制式搅拌拖泵适用工程:农村建筑施工、农田改造工程施工、灌溉工程施工、码头施工(可改装为船载搅拌拖泵)强制式搅拌拖泵是三民重科在本公司滚筒式搅拌拖泵的基础上研制而成的产品。该混凝土搅拌拖泵创新地采用了搅拌速度快、混凝土搅拌质量好的强制式双卧轴搅拌,是一种小型混凝土泵车。

使用功率更小,在无电源情况下,体积国内小,重量轻,泵机配置高,全液压操作,性能更稳定,采用自动空压技术,压力更大,此微型混凝土泵机用于一些特殊的施工环境包括:铁路公路隧道,引水洞,涵洞,矿洞,桥洞等洞体内的施工,大型群楼建筑的构造柱浇注,还包括水利工程,水电工程,边坡支护。近些年,企业越来越注重品牌强大的影响力。品牌形象也成为了微型混凝土输送泵所要塑造的,时常被业内人士挂在嘴边。但是,微型混凝土输送泵产品种类多而繁杂,如何在这广阔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品牌企业首先要思考的问题。微型混凝土输送泵的重量轻,配置高,全液压操作,性能稳定。移动方便。采用活塞结构自动空压技术,工作压力大,泵送距离远,泵送高度高。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