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手 >二手挖掘机 >出售二手久保田RX-406挖掘机 原装进口机械性能好

出售二手久保田RX-406挖掘机 原装进口机械性能好

价格12.70万/台
  • 类别二手
  • 分类挖掘机
  • 地区中国山东济南
  • 型号RX-406

出售二手久保田RX-406挖掘机 原装进口机械性能好

产品型号:久保田RX-406二手小挖机

手 续:原始报关单等五套手续齐全!

代码:1008

您可拨打专属服务经理电话咨询底价

24小时销售经理专线:133-4626-2293微信在线同步

山东鼎源二手挖掘机国内专业从事二手挖掘机交易的企业,目前已拥有多台知名品牌挖掘机库存,不仅可以保证广大客户的需求,更能保证客户足不出户既能了解二手挖掘机车况以及行情。

山东鼎源二手挖掘机市场官网以完全开放和24小时在线咨询方式,支持客户便捷查询,了解所需机型,提供一个了解,沟通的平台。及时、准确、真实、透明、合法是本网站提供给广大客户信息的硬性准则。为广大客户搭建良好的平台、同时欢迎广大客户来现场看车、试车。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