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手 >二手盾构机械 >二手履带式挖掘装载机

二手履带式挖掘装载机

价格29元/台
  • 类别二手
  • 分类盾构机
  • 地区中国贵州安顺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
  • 型号ZWY-150/55L

开挖机二手履带式挖掘装载机是个技术活,也是一个熟练活。其二手履带式挖掘装载机操控的难度是很有韧性,在学徒阶段很多机手因为种种困难及压力已经放弃了,只剩下本就待在矿山或者工程上的,或者说想挣钱的扒渣机师傅。

看车,观地,察人,不露怯

老司机一般都具备慧眼识人、识车,以及阅读周边路况和环境的能力。

一、看车

先看一下自己要开的什么二手履带式挖掘装载机。上车前绕二手履带式挖掘装载机一周。哪怕车再生也要点评两句“车不错!”趁着机会观察车的状况,电机多大的,设备多宽多长多高,用脚步量一下,做到心中有数,比如履带松松垮垮、油渍满车,心中警觉注意做支撑回转动作时小心吊链子。

二、观地

看工作的环境,隧洞矿井围岩土壤是否粘稠,涌水积水如何,洞壁都挂有些什么,电缆在那一边,变压器距离多远,配套运输工具是什么,多大多宽多高,平巷或者斜井倾角多大,有没有看起来很危险的塌方点等等,做到胸中有沟壑。

三、察人

仔细倾听施工现场指挥人的表达。揣摩他的意图,作业途中遇到施工员指挥,可以尽量下车倾听,递烟是个很好的机会,能多听多想,在搞清楚施工目的的情况下,可以决定是否采取以快遮丑的方法,当然要尽快掌握熟练。

B、四平三稳

稳手,稳车,稳心

一、稳手

一次接触新二手履带式挖掘装载机,由于陌生的操作手感,对于新手来说,重新适应无异于雪上加霜。动作幅度稍大就容易让机器点头摇晃。因此,在操作杆手肘下,座椅的靠背的手支撑起到了很大的帮助。调整一个舒适的放置位置,手肘自然贴住,用手腕微调控制大臂上下动作会让你觉得车辆得心应手。机器不晃,自然看起来也就中规中矩了。

二、稳车

每个二手履带式挖掘装载机老板都喜欢机手开车稳中带皮,却从不伤车。同上,学会给自己修一个舒服的干活平台很重要,车辆放不稳,影响工作效率,还影响了你的身体,颠簸一天谁能吃得消?

三、稳心

心态是更重要的,不能因为心态失衡而导致的操控失误。想想施工员的抄平工作只因连续测出误差导致心态崩溃而失去耐心,不是亏大了吗?就算是看不清楚地面,伸出头来查看也不是丢人的事情,能抓住重点就是好猫,对吗?

C 心有度量

知彼知己,知道用多大手感操控先导阀手柄

要养成动车先检查周围,回转先看左右,抬大臂先看上面,倒车先看后面,什么动作都要先把安全放在首位,好的习惯使你避免很多危险。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