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手 >出售二手成都40B;40F其他

出售二手成都40B;40F其他

价格2800元/台
  • 类别二手
  • 分类其他
  • 地区中国四川成都郫县
  • 型号40B;40F

在滚丝机上冷轧加工小模数渐开线花键的原理。L、R是参数相同的一对渐开线滚轧轮,分别安装在滚丝机的两根主轴上,并可在传动机构的驱动下同向同步旋转。R轮可由油缸驱动进行径向进给运动,L轮可通过调整机构的调整与R轮在工件P表面的压痕重合。工件P以两中心孔定位夹紧,调整夹具可使工件轴向移动,在受力时可绕夹具上过O点与机床主轴平行的轴线摆动一个Φ角,以保证工件在冷轧过程中始终保持与两滚轧轮处于自由对滚状态,同时便于装夹工件。滚轧轮的结构尺寸、形位公差及技术要求参照滚丝轮及圆柱测量齿轮制订,滚轧轮的公法线长度或跨棒距M按齿轮工中花键资料计算,所需材料可选用Cr12MoV(硬度59~62HRC)。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