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手 >二手装载机 >供应二手新款龙工50装载机(面向全国包送)

供应二手新款龙工50装载机(面向全国包送)

价格/台
  • 类别二手
  • 分类装载机
  • 品牌龙工
  • 地区中国上海

上海鹏程二手工程机械公司常年面向全国低价供应1、二手压路机系列:(徐州,柳工,洛阳,常林,三明8-10吨,12-15吨,18-21吨,21-24吨,21-25吨双钢轮。铁三轮二手压路机;CA25,CA30,10吨,12吨,14吨,16吨,18吨,20吨,22吨二手振动压路机);2、二手装载机系列:(龙工,柳工,厦工,徐工,常林ZL10-50二手装载机铲车);3、二手叉车系列:1-20吨柴油叉车,集装箱叉车,夹抱叉车,1-3吨电动叉车,品牌有:杭州,合力,苏州,大连等二手)叉车4、二手进口,国产挖掘机系列:(日立,小松,卡特,玉柴,山河智能等二手挖掘机)5、二手推土机系列:(宣化140,山推160/130,东方红802,100二手推土机)6、二手汽车吊系列:(徐州,浦沅,长江8吨,12吨,16吨,25吨二手汽车吊)7、二手平地机系列:(160型,180型,天工,徐工二手平地机。公司规模宏大,品种齐全,在国内较具信誉和知名度。公司创立至今,规模从小到大,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企业创建、完善、发展过程。公司真诚为客户服务,坚持奉行“质量,服务,诚信”的宗旨,在广大客户中享有良好的信誉。转让二手柳工,龙工,临工铲车,二手30/50装载机8-9成新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