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手 >二手养护车/抢修车 >供应二手洒水车 工程工地洒水车 园林绿化多功能洒水车

供应二手洒水车 工程工地洒水车 园林绿化多功能洒水车

价格2.60万/台
  • 类别二手
  • 分类路面养护车
  • 品牌二手洒水车
  • 地区中国山东济宁

常年定制多款环卫用车,二手洒水车,全新洒水车。是个人,工地,工厂,单位,的选择。购车电话:15315375187 洒水车,公路绿化洒水车,工地洒水车,园林绿化洒水车请咨询:15315375187-=欢迎咨询 。产品用途:洒水车主要用于大中小型城市路面冲洗,树木、绿化带、草坪绿化,道路、厂矿企业施工建设,高空建筑冲洗。具有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农药喷洒、护栏冲洗等功能,还具有运水、排水,应急消防等功能。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